• VR影院

    VR影院使用规定:

    VR影院是图书馆为满足师生视听服务,集影视鉴赏、多媒体教学、3D建模于一体的多功能教学

    空间。使用本空间请遵守相关图书馆规章制度。

    1、本影院面向全院师生及学院、工会、学生会等校内组织机构免费开放使用;使用本空间请预约并认真填

    《虚拟现实空间申请表》;并将表交至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俞老师处(0575-81112747)。

    2、本空间仪器设备使用方归图书馆所有,未经允许擅自使用设备造成相关后果须自负。;

    3、进入空间保持整洁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请勿携带任何食品饮料入内,因违反本条导致公

    物损坏须作出相应的赔偿损失。

    4、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本空间内吸烟、用火。

    5、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搬弄设备,不得搬移椅凳。

    6、文明礼貌,衣着整洁,不穿汗背心、运动短裤或拖鞋入内,雨天雨具请放馆外。

    7、使用时,如遇突发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在场工作人员,方便及时解决问题;

    8、使用时,请保持相对安静,避免打扰室外在学习的读者;

    9、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图书馆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暂停借书、通报学院等相应处理。

    10、如有其它改进的建议意见,请及时联系俞老师:0575-81112747(13989554915)。

    VR影院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