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权限的网上开通、网上注销及离校手续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

一、借阅权限的网上开通

1、凡到馆使用图书馆资源的读者,须持有学校校园卡办卡中心统一发放的校园卡,并开通校园卡借书权限后方可使用。

(1)教职工凭工作证或人事处报到证电子版、离退休教职工凭离退休证电子版办理借书权限网上开通手续。

(2)国家普通高校招生的新入学本科生(包括成教脱产班学生)须接受《新生入馆教育》课程教育,在通过考试后办理借书权限开通手续。

(3)进修生、成教函授生凭学生证或有效证件电子版及200元押金发票(计划财务部盖章)电子版办理借书权限网上开通手续。

(4)后勤职工凭报到证(后勤发展中心盖章)电子版办理借书权限网上开通手续。

(5)校外读者暂不开通借阅权限。

2、以上证件电子版(本科生除外)发至tsg@zjc.zjut.edu.cn

二、借书权限注销及离校手续

1、办理借书权限注销及离校手续前,先自行在网上查询是否有在借书籍及欠费情况,及时归还在借书籍及逾期费用后,在网上填写借书权限注销及离校手续申请表。

2、表格发至tsg@zjc.zjut.edu.cn

附件:

表1 借阅权限的网上开通

表2 借书权限注销及离校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