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山绿水 诗画浙江"摄影&微视频征集大赛

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碧海蓝天的普陀山、清新雅丽的富春江、世外桃源般的楠溪江、芦花似雪的西溪湿地、点点愁的吴山天风……浙江秀美的山水风光,有哪些让您心动、感怀?
    欢迎您用独特的视角、细腻的镜头,通过摄影或微视频,发现、记录浙江的青山绿水之美,表达热爱祖国的情怀。
    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主题:青山绿水 诗画浙江
    参赛作品要求:作品分为照片、视频两类,可以任选其一,或二者均可。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照片最多可投稿5张,视频最多可投稿两个。
    照片:JPG格式图片文件、单幅图片大小应不小于4MB。
    视频:时间长短控制在3分钟以内,可以选用rmvb、mpg、avi、wmv等视频格式的一种,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大小400M以内。
    注:作品均为原创,图片不可后期加工。
    投稿方式:将所有作品原件文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1719780681@qq.com)。压缩包文件名格式:青山绿水 诗画浙江+专业班级+姓名
    咨询电话:0575-81112747
    评选方式:摄影专业老师评定
    奖励:照片、视频类,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凡递交作品参赛,均有工时奖励。
    截止时间:2020年5月31日
    以上规则未尽之处,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上一条:2020年“2020 为地球朗读之诗画浙江”经典朗读活动 下一条:2019年 影视配音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