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影视配音大赛

来源:浏览次数:

比赛时间:5月28日准备阶段、6月4日比赛阶段

活动主题:以声动人,诠释经典。

活动意义:以影视作品为载体,用配音大赛这种独具魅力的方式,来锻炼广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语言的才华魅力,让参赛者在轻松中展现口才与临场能力,尽展青春风采,以展现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良性进步。

重要提示:配音以今年第一部一度在豆瓣上冲到了0.9的新片、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为蓝本。

参赛方式:选手以个人或者小组形式报名(小组上限3人),尚德书院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在5月28日之前加入QQ活动群:564152851,或者扫码进群。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准备阶段。参赛同学在5月28日下午1:00~3:30,在图书馆VR空间进行影视欣赏并自行将影视作品下载或者拷贝(请自带优盘),参赛者须自行剪辑配音音频片段(3~4分钟)和原声音频。5月28日当天未到者将视为弃权。

第二个阶段:比赛阶段。6月4日下午1:00~3:00,地点在图书馆一楼VR空间。参赛选手带着自己准备好的音频片段前来参赛,如未到场,视为弃权。

评分规则:由图书馆负责邀请专家、老师作为评委,对选手的配音效果进行打分。评委从影视片段的内容创新、语言表达、剧情表现力、片段难度、影片时间五个方面,根据参赛队员的发挥程度,对原有片段的诠释、配音,综合语言能力,发音、感情和对剧情把握等方面进行评分。配音时间为3~4分钟,如有选手超时,评委可酌情扣分。

上一条:2020年"青山绿水 诗画浙江"摄影&微视频征集大赛 下一条:2019年 “拣剪”剪报社创意刻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