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现实与魔幻相遇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

模仿游戏

17:00-19:00



影片简介

二战期间,盟军苦于德国的密码系统“英格玛”无法破译,政府召集了一批数学家、逻辑学家进行秘密破解工作,艾伦·图灵就是其中之一。破解计划刚开始,图灵遭到了以休·亚历山大为首的组员和领导的排斥,幸而军情六局局长斯图尔特·孟席斯帮助他立项研究破译密码的机器,而图灵则变成了负责人,并招收了新的成员琼·克拉克开始艰难的工作。琼很快就迷上了图灵,由于她的帮助所有组员空前的团结,并于两年后成功破解了德军密码……


沉睡魔咒

19:15-21:15



影片简介

玛琳菲森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详见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