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烧脑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

时间:10月19日周五晚17:00

地点图书馆1L120(VR空间)


看不见的客人

时间:17:00~19:00



影片简介

艾德里安是一名事业蒸蒸日上的企业家,家中有美丽贤惠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女儿,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他是旁人羡慕的对象。然而,野心勃勃的艾德里安并未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一直以来,他和一位名叫劳拉的女摄影师保持着肉体关系。某日幽会过后,两人驱车离开别墅,却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为了掩盖事件的真相,两人决定将在车祸中死去的青年丹尼尔连同他的车一起沉入湖底。之后劳拉遇见了一位善良的老人,老人将劳拉坏掉的车拉回家中修理,然而令劳拉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老人竟然就是丹尼尔的父亲.....


动物世界

时间:19:15~21:15



影片简介

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只要能在渡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将有机会将债务一笔勾销,并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参与者只需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却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斗兽场”。


详见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