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o well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

one day

17:00-19:15



《one day》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尼克尔斯的同名小说,由罗勒·莎菲执导。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联袂出演。

电影故事的起点是1988年,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德克斯特和艾玛初次相识一见钟情,一夜缠绵后,他们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临行之前,他们约定成为好朋友,然后再接下来的20年,他们每一年的7月15日都会见面,聊聊彼此的生活。在这段人生旅途中,两人蓦然回首,终于发现一直寻寻觅觅,最好的其实早在身边。


遇见你真好

19:30~21:30



一群正值青春性格迥异的复读男女,在火爆教头和冷面宿管的高压管理下,上演了三重爱情趣事:呆萌男张文生与鬼马女珊妮就差一层窗户纸等待戳破的“纯”,闪电男阿虎为保护“哑”校花凌彩彩敢同校霸决斗的“躁”,痴情男谢伦奋不顾身治愈爱作女周小弥的“作”。他们共同诠释了最美好的青春——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你真好。


详见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