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怦然心动”却遇上“速度与激情”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

怦然心动

时间:11月29日(周五)17:00-19:00



电影简介: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的一部影片。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于2010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朱莉·贝克虔诚地相信三件事:树是圣洁的(特别是她最爱的梧桐树)、她在后院里饲养的鸡生出来的鸡蛋是最卫生的、以及总有一天她会和布莱斯·罗斯基接吻。二年级时在看到布莱斯的蓝眼睛那一瞬间,朱莉的心就被他击中了。不幸的是,布莱斯对她从来没有感觉。而且,他认为朱莉有点怪,怎么会有人把养鸡和坐在树下看成乐趣呢。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时间:11月29日(周五)19:15-21:15



电影简介:

美国上映。该片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讲述了美国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和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这两位不共戴天的死对头联手对抗高科技基因增强的“黑超人”布里克斯顿的故事。

一个是美国外交安全局的忠诚特工、身材魁梧的执法者卢克·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一个是前英国军事特工精英、无法无天的恶棍德卡特·肖(杰森·斯坦森饰),两人本是不共戴天的宿敌。然而,无政府主义者布里克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控制了一种可能永远改变人类命运的生化武器,并且还打败了特立独行的军情六处特工(凡妮莎·科比饰)——她恰好是肖的妹妹。为了扳倒这个通过高科技进行了基因增强的“黑超人”,霍布斯和肖这两个不共戴天的宿敌不得不联手抗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