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与天气之子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

哪吒之魔童降世

时间:11月22号(周五)17:00-19:00



电影简介: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担任主要配音。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7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9年9月6日,第16届中国动漫金龙奖颁奖大会于广州举行。《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

 

天气之子

时间:11月22号(周五)19:15-21:15



电影简介:

《天气之子》是由日本的动画电影作品,于2019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并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这是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时隔三年的又一部动画电影,是他的第七部及进入令和时代后的首部动画电影,获得代表日本角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的资格。该片讲述的是在气候调节失控的时代,被命运捉弄的少年和少女选择各自的生活方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