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书香•情满之江”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

倡议书——致全体2020届毕业生校友:

在这充满着离别和美好向往的毕业季,陪伴了你多年的图书,带不走却又舍不得抛弃?可曾想过有一种方式,可以将这份眷恋定格,将爱心传承。即日起,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毕业季:传递书香,情满之江”图书捐赠活动。

如果因各种原因必须同使用和珍藏多年的图书分离,请将这些图书转交到图书馆保存,将这份难以割舍的感情寄存到图书馆,今后你可以随时来图书馆查看和使用。这份对母校的爱心将会在校园里代代传递下去,所捐赠的图书定将会温暖和滋养更多的读者。

图书馆将所捐赠的全部图书编目入藏,永久保存在图书馆及校园各第三空间。欢迎读者捐赠高质量、高品质的图书,入选精品的图书将会以显著的方式加以标记。

图书馆  学工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


具体捐赠程序

1.捐赠方式:请将需要捐赠的图书以班级为单位交到图书馆,并填写校友图书捐赠信息表(见附件)。记得一定要在所捐赠图书的扉页上留下你的赠言,让爱心在字里行间永远传递下去。

2.捐赠时间:集中捐赠时间截止2020年6月30日

3.捐赠地点: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4.捐赠范围: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之江学院图书馆的基本原则,捐赠范围包括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教师参考的中外文图书(轻污损、品相好),包括个人购买或撰写的教材、教学参考书及其他专业图书。

图书馆咨询电话: 81112747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