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空间第二波5月25日再次开放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

    第二波备考空间线上申请活动将于5月25日8:00开抢,本次开放的座位共有109个,开抢方式不变,通过抢座小程序选择你需要的座位。

    抢座规则:

    根据目前备考(包括考研、考证、考公)学生需求及疫情发展情况,图书馆四楼备考空间从5月25日8:00起开始第二波线上申请,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采用线上申请、线下确认的方式。申请人只限大三(包括16级建筑专业、专升本)同学。

    第二波座位示意图:

    

 

 

    抢座流程:

    1、5月25日8:00-5月25日17:00,点击下面选座小程序二维码,选定座位,如实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当日图书馆老师完成申请同学资格审核。
    2、5月25日17:00后,申请专座的同学登陆小程序确认申请是否审核通过。
    3、通过审核的同学,请于5月26日下午1:30,凭本人学生证到图书馆四楼402办公室办理手续并领取桌签。

 

 


    温馨提示:

    入驻备考空间后,注意按号同向就座,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不得交谈及更改座位。
    备考空间开放时间同图书馆开闭馆时间。进入备考空间,请严格遵守备考空间相关规章制度。
    图书馆将视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放第三波申请。

    联系方式:

    1、微信下方留言区进行留言;
    2、服务热线电话:0575-81112744;
    3、监督热线电话:0575-8111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