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空间5月11日开放啦!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

    根据目前备考(考研、考证、考公)学生需求及疫情发展情况,备考空间从5月11日8:00起开始线上申请,因防控需要,第一波采用线上申请、线下确认的方式。申请人仅限大三(包括16级建筑专业、专升本)同学




    具体流程如下:
    1、5月11日8:00-5月12日15:00,点击下面选座小程序二维码,选定座位,如实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5月12日前图书馆老师进行资格审核。
    3、5月12日17:00后,申请专座的同学登陆小程序确认申请是否审核通过。
    4、通过审核的同学,请于5月13日8:30,凭本人学生证到图书馆四楼402办公室领取桌签。




    温馨提示:
    备考空间开放后,注意按号同向就座,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不得交谈及更改座位。
    备考空间开放时间同图书馆开放时间。进入备考空间,请严格遵守备考空间相关规章制度。
    图书馆将视疫情防控形势,陆续开放第二波、第三波申请。
    图书馆联系方式:
    1、馆微留言区进行留言;
    2、服务热线电话:0575-81112744
    3、监督热线电话:0575-8111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