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知识挑战,赢取开学防疫包!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我们迎来了最冷清的春节,度过了最漫长的寒假,图书馆也创造了史上最长“闭馆期”。
    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我们减少了面对面的社交活动,生活仿佛增加了很多空白与孤独。
    为丰富大家疫情时期的生活,图书馆联合超星集团精心策划推出答题战“疫”新冠病毒科普知识竞赛。
    本活动采用积分赛制,通过题目难易相间的设计、即答即可获得答案的设置,便于读者增加对新冠病毒肺炎的了解,帮助读者更好地战“疫”。
    活动主题
    答题战“疫”新冠病毒科普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6日
    活动内容:涉及内容涵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普知识和防控措施等方面,基于各官方科普站点的最新新冠病毒研究成果和实时资讯,整理并上线一百余道防疫科普知识题目。读者在线进行知识闯关挑战。读者挑战成功可获得相应积分。每次呈现5道选择题,在线答题,即点即答。
    活动福利: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行榜,选取前6名,领取开学防疫套装一份。(注:积分相同时,以排行榜先后排名为准)



奖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1.下载
        扫码或搜搜“超星学习通”,下载客户端。



    2.登录
    登录并绑定学习通,首页输入邀请码“zjlib”进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图书馆页面。




    3.答题
    点击“答题战‘疫’”活动入口,即可参与答题。





    活动期间,可反复进入界面答题。
    积分可累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