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超星学术资源免费开放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我们大家都难得地宅在了家里,宅在家里就是为祖国做贡献!现在,利用超星免费资源,可以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怎样使用这些免费资源~
    1、打开网络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ww.chaoxing.com”,点击回车,进入“超星发现”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陆”。



    2、若已注册过超星“学习通”并绑定手机号码的读者,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码和“学习通”密码登陆,也可以打开“学习通”扫右边的二维码登陆。若已注册但未绑定手机号码的读者,可以点击“其它方式登陆”。若尚未注册过“学习通”的读者,请先下载并注册“学习通”。




    3、在“其它方式登陆”页面中,请在“学校/单位”一栏输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其他几栏按要求输入“学号/工号”、“密码”和验证码。




    4、登陆成功后,点击页面左上角“首页”,进入“超星发现”页面。




    5、在输入框中输入所需关键词即可检索相关文献资料。




    另外,“学习通”还上线了几个线上活动,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如下:
    听书打卡
    https://punch.superlib.com/?appId=1000&activityId=279653cd8b4845dfa54c2e95f236e3b1
    防疫专题
    https://yqg.chaoxing.com/cxgt/cate/5175
    答题战“疫”
    https://appswh.chaoxing.com/app/quiz/customActivity?appId=1000&categoryId=F79373E49D005ACC
    经典共读
    https://appmarket.chaoxing.com/front/apps/read/index?appId=1000&id=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