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图书馆暑期招募志愿者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

柯桥区图书馆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之一,暑期临近,决定公开招募社会实践志愿者若干名!

招募性质:社会志愿服务工作者,无偿。

招募目的: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暑假流量高峰期的借阅服务水平。

实践时间:7月2日至8月25日(除周一馆休)

招募范围及要求:高中及大中专学生,思想端正,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热爱志愿服务工作。

岗位及职责:推出少儿借阅、成人借阅、报刊阅览、自修室、夜开放等辅助性岗位,主要工作职责为卫生保洁、图书整理、阅读行为管理等。

工作时间及要求:日班:9:00——16:30,夜班:17:30——20:30。连续工作时长不少于六天。(中餐、晚餐自理)

报名方式:暑假期间,每周招募日班10人,夜班2人。额满为止。每人限报日班或夜班其中一个服务时段。

请扫描识别以下“报名二维码”查看具体志愿服务时段并进行报名。



其他备注

有社会实践服务回执要求的,柯图出具真实评价并加盖公章。

被招募成功者名单将于6月28日前在“绍兴市柯桥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并布置服务注意事项。请报名人员在报名提交成功后关注本馆公众号,以便知悉自己的志愿服务时段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