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公益课堂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距离2021年度考研还有300多天,之江学院图书馆与中公考研网校联合推出之江学院2021年度考研公益课堂。通过网校听课平台及线下面对面辅导的形式,提高2021年度之江学院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时间管理、成长管理、压力管理等,使自已更好地适应考研需求。



考研平台链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资源”一栏。点击“资源”,在打开的界面上点击“考研公开课”,即可进入网站页面。选取自已需要的内容进行学习。



考研网校听课平台上面,目前已上架考研网课内容有: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管综等。181个考研学习课件,包含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管综-初数、管综-逻辑;也有助力2021年度考研学子的单独辅导课程,更有12课时大学生必修课内容。



考研平台将不定期举办线下面对面免费授课活动。据了解,将于2月13日到18日,在之江学院校内举办寒假冬令营活动。现在就可以报名啦!活动目的是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方法,认识考研方向,有准备地踏上考研之路。期间,公共课有3天英语词霸营,以短期内突破考研英语核心词汇。

咨询报名请扫描下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