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为祖国喝彩”朗诵微视频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


活动目的:为了让大学生深刻感受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增强大学生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激发其肩负建设祖国未来的责任感,多读书,读好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院组织人事部、团委和图书馆特联合举办“为祖国喝彩”朗诵微视频比赛。

活动方式:以爱国为主题,朗读为形式,微视频为媒介。

主办单位:之江学院组织人事部 团委 图书馆

承办单位: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图管会)

活动对象:全院师生。个人或团队均可,团队人数不超过三人。

参赛要求:

1.个人或者团队参赛者围绕文化传统、立志报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向的经典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也可以是自己撰写的歌颂祖国的美文进行朗诵。要求视频作品能催人奋进、富有艺术感染力,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最后以“为祖国(阿中)喝彩(骄傲)”结尾。参赛视频的艺术风格不限。

2.视频拍摄地点自选(不限于学校)。

3. 由组委会负责组织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入围作品再进入下一阶段进行决赛,最后按分数高低分别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4日

决赛时间:2019年12月17日下午16:30

决赛地点:图书馆一楼VR空间

报名方式:

1.微信公众号报名,在《关于开展“为祖国喝彩”朗诵微视频比赛活动的通知》中点击下方“写留言”处进行报名。报名格式统一为:注明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2.现场报名: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处登记报名

3.微信报名:加微信号w4zhang后进行报名。

4.QQ群报名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