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之书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



内容简介:书里放着全世界最有趣的问题,书外等着你给出最严肃的解答。好的问题比好的答案更重要。拿着这本书去发问,向你的亲人、朋友、你自己提问。这些问题触及爱、金钱、伦理等生活核心,触及你的价值观和人生态度,会把你引向更深邃、更智慧的思维之路……在回答它们的过程中启动真正意义上的思考,开始像哲学家一样审视和反思自己的人生。你会惊讶地发现,它不会给你任何观点,却能改变你的观念。

作者简介:[美]乔治•斯托克,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加州干细胞与克隆咨询委员会杂志编委,在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卓有成效。他将科学技术领域的渊博知识和人文思考相结合,最终决定记录下那些困扰并启发自己的问题,于是有了这本书。作者在生物科学领域有超过60篇论文,并出版《改造人类生殖细胞系》,《梅塔人:将人类和机器整合成超级有机体》和《再造人类:人类无法避免的基因前景》三本在生物学领域影响巨大的专著。

推荐人:陆天晓  建筑1502

推荐理由:好问题比好的答案更重要。这世界上所有最精彩,最智慧的思考,对话,辩论,讲演,都是从一个好问题开始的。正如书利所说的,用思想的力量改变世界。和朋友在一起时,打开这本书,从这本书开始,去交流讨论书中的问题,一定可以给自己带来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