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女生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

我们经常说的理性、明理,主要是指信心、恒心、毅力、忍耐、直觉、抗挫力、合作精神等一系列的反应过程,是理解、控制、运用表达自己以及他人情绪的一种能力。让女人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潜能,更懂得如何抓住机遇,进而获得成功。这三本书可以帮助女生练就高情商,在学习和生活中如鱼得水、顺风顺水。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做个情商高的女人》

作者:王林

图书馆索书号:B842.6-49 1004.2


情商能够直接影响女人的生活,而女人是感性的,情感是意识活动的重要动力之一,又受人主观生理和客观环境的制约与影响。高情商是开启女人心智的钥匙和魔镜,是女人快乐交际、获得幸福的秘诀。高情商的女人往往能迅速解决问题,将环境中的消极面压缩到*小限度,并竭尽全力在环境中寻找积极的方面,周围人前进,并以无可抵挡的魅力吸引更多人围绕在自己周围。《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做个情商高的女人》旨在帮助读者练就高情商,在工作和生活中如鱼得水、顺风顺水。


《只管盛开,蝴蝶自来:做个性格完美的女人》

作者:樊璟

图书馆索书号:B848.6-49 4401.1


性格决定人的命运。一个完善的性格,对女孩的 人际关系、工作生活、恋爱婚姻等老,有着重大影响 ,好的性格*容易让女孩获得幸福。

樊璟著的《只管盛开蝴蝶自来:做个性格完美的女人》从完善女孩性格出发,通过对各种性格的细 致描述和讲解,让女孩克服性格劣势,修炼出积极乐 观、自信果断、开朗大方、温婉善良等好性格,并且 通过自我的提升,达成生活的目标,享受到努力的果实。


《内心强大淡定优雅》

作者:程普

图书馆索书号:B825-49 2608


一个修养好的女孩无论是举手还是投足,都会从礼仪出发,让人赏心悦目。《内心强大 淡定优雅》正是针对初入社会的女孩这一群体,总结了需要提升的修养细节,内容涉及形象打造、品格塑造、心态修养、内涵培养、文艺修养、语言锻造等各个方面,以帮助广大的年轻女孩提高修养,调节人际关系,以其成为有品位、美丽、幸福的现代女人。

性格对于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一个完善的性格,对女孩的人际关系、工作生活、恋爱婚姻等都有着重大影响,好的性格更容易让女孩获得幸福。本书从完善女孩的性格出发,通过对各种性格的细致描述和讲解,让女孩克服性格劣势,修炼出积极乐观、自信果断、开朗大方、温婉善良等好性格,达成生活的目标,享受到努力的果实。




 


一个年轻的女孩,青春靓丽的容颜固然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但真正给人带来审美愉悦感的是她的修养。修养,一个无形的“宝器”,一坛陈年的“老酒”,是自我的积累,更是岁月的沉淀。

无论你是正值青春的懵懂女孩,还是初入职场的初生牛犊;无论你是在因为人际关系而头痛欲裂,还是在为了事业低谷而一蹶不振,相信拿起这些书的你,在精心阅读后,定能找到医治顽疾的良药,以健康的身心迈向人生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