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抖音 就这么简单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抖音,是一款可以拍摄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社区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制作成自己的作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时间碎片化,“短”这一概念深深地刻印在人们的脑海中。抖音就是抓住了这一契机,瞬间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当中。它已经和微博,微信这两大巨头的流量并驾齐驱。不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都在抖音留下痕迹,抖音已经成了大家日常的娱乐之一,抖音已经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抖音不仅是娱乐,也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效益,就比如普通个体的莉哥摩登兄弟等,靠它实现了相当的流量效应,甚至有海底捞秘制酱料到现在宝马奔驰等大咖企业的加入。由此可见,抖音在衣食住行等方面都有所体现。

作者一:魏源,北京海源川汇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十多年互联网技术研发经验。

作者二:张恒,互联网技术大牛,曾服务于58同城、京东、百度等公司。对于新媒体在内容编写、引流吸粉、商业变现等方面,有着亲身的体验和系统的总结。

这本书主要面向抖音玩家和新媒体运营成员,从小白必学的操作指南,继续深入定位与内容设计,学习如何编辑和发布视频,最后实现玩转营销和流量变现,层层递进,步步为营,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视角去看待抖音,学会如何玩转抖音,最后你会发现抖音就是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