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馆须知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

1.读者凭本人有效校园卡刷卡入馆;校外人员来馆联系工作须凭介绍信或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或

身份证)到图书馆接待处登记,与办公室联系后入馆。

2.保持馆内安静,请勿大声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接打电话请到室外。

3.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4.爱护馆内公共财物,请勿随意涂抹刻画和污损。未经许可,请勿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未

经批准,请勿在馆内摄影、摄像。

5.保持馆内整洁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请勿携带任何食品、饮料进入阅览区;请在指定区域饮

食;雨天请勿把雨具带入图书馆。

6.维护馆内秩序,不得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意搬移桌椅、电脑等一切设备。

7.文明礼貌,衣着整洁,不穿汗背心、运动短裤或拖鞋入馆。

8.如遇门禁系统报警,主动配合保安或工作人员查明情况。

9.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并支持工作人员按规章制度办事。

10.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图书馆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暂停借书、通报学院等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