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征文大赛

来源:浏览次数: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家国情怀,展现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努力为中华民族强大而发奋读书,我们将面向之江学院全体学生以“我爱我家”为主题举办本次征文活动。

时间及参赛方式

个人参赛,文章用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34058516@qq.com,标题请注明“征文”字样。

文章署名:作者姓名+学号+专业,如有图片,请将图片与文章一起打包压缩后发上述邮箱。

交稿时间:10月20日-11月20日

颁奖时间:12月20日

征稿范围及要求

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条理清晰,语言通顺,抒发真情实感。

1、微小说,5000字以内

2、散文,3000字以内

3、诗歌,新诗,50行以内

注: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而且作品没有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或使用过。

奖项设置及评奖方式

由图书馆组织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靠背打分,最后以平均分按从高到低来确定一二三等奖名单。 来稿经统一评比,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活动组织单位:之江学院 图书馆 团委 人文学院 图管会

 

上一条:馆长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