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之江学院第十一届信息检索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18:00,之江学院第十一届信息检索大赛在机房如期开赛,来自学院各个专业共计15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和团委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信息素养,增强同学们查找信息、分析利用信息的能力。

此次信息检索大赛活动从开始报名到最后决赛历时将近一个月,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报名,同学们积极参加,报名场面火爆。检索大赛为同学们普及了信息检索知识,提高了信息检索和信息利用的能力,为同学们日后高效快速地利用信息资源打下了基础。

信息检索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以比赛来促进学习、提升素质,对活跃校园学习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正式比赛前,图书馆对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了集中培训辅导。比赛结果将在12月底公布。

上一条:2019年走读柯桥非遗馆·渊明故里——驻足文化高地,做传统文化传承者 下一条:2019年馆长面对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