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图书馆业务技能寻书大赛

来源:浏览次数:

比赛目的

为促进图书馆工作人员了解和熟悉馆藏资源、馆藏结构,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在2019年图书馆优质服务月期间,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了“弘扬爱岗敬业,提升业务技能”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寻书比赛活动。

比赛过程

11月21日下午,竞赛于图书馆如期举行。本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于图书馆一楼到四楼找到指定图书。参赛师生共30人,分10组进行比赛。其中学生参赛者表现尤为突出。他们将比赛与实际工作结合,凭借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成绩。

竞赛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师生的精神风貌,汇报了图书馆技能学习成果,总结交流了劳动技能实践经验,激励广大工作人员尤其是图书馆勤工学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意识。

勤工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 罗浪

二等奖 吴艾悯 刘博 冯琳 訾梦丹

三等奖 赵艳梅 洪臻程 陈玲凤 欧新艳 何越 余浃叶 苏超思 黎春燕 蒋颖 戴佳霏

上一条:2019年馆长面对面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艺海探幽——诗、书、画、印、联传统艺术交流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