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优质服务月活动

更多>>

第三届阅读马拉松4小时阅读挑战赛

来源:浏览次数:

主办:图书馆 尚德书院 团委

承办:图管会

报名:参赛选手通过微信本文文末“留言”报名参加,也可通过扫描最下方图片中QQ二维码进群报名。报名时请注明学号+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所有通过微信报名的同学均会收到小编给你们的回复。

微信报名截止时间:额满为止。

参赛限定人数:30人

细则:

1、参赛选手在活动当天13点之前到达比赛场地图书馆一楼建筑艺术主题馆参加比赛,逾时视作自动放弃比赛资格。中途退出比赛视为放弃评奖资格。

2、比赛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所带手机一律关闭。中间若需要离场,请和老师说明。

3、选手参赛试卷将于7天内完成评阅,评阅结果与领奖信息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通过手机短信告知。

奖项及奖品设置:

1、所有参赛同学均可获赠所阅读图书一本;

2、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等奖项,获奖者均有证书一本、奖品若干。

比赛安排:

时间:12月5日下午 13:00-17:00

地点:图书馆一楼建筑艺术主题馆

阅读马拉松已经举办过两届,反响都很热烈。有学分,有证书,还有奖品呐,福利多多

活动要求:

阅读马拉松旨在考察参赛者的阅读速度和阅读效果。参赛者需要在现场阅读纸本图书,时长为三小时,并在一小时之内完成基于本书内容的考卷。考题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

阅读时间未到三个小时者不计成绩。

上一条:第十一届信息检索大赛 下一条:馆长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