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旅游一一"字里行间.行走"主题沙龙

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

undefined


是什么奏响了夏日的序曲?柳叶间传出的第一声知了叫,还是奶香四溢又微微融化的第一口冰淇淋?抑或是热带海水的一丝清凉?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当今年漫长春天过去,夏天已经来临的时候,远走他乡的期待就会成为更多的惊喜。

6月9日下午1:15,由绍兴图书馆、柯桥图书馆和我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 “字里行间·行走”专题讲座活动在图书馆举办。主讲人是图书馆蒋山馆长。主题是:“别样旅游”。

蒋山老师说:“别样旅游,不在乎你的目的地是否很靓丽,不在乎你的旅程有多独特,在乎你的心灵总是会感动,被撞击,即使是一次平凡的旅行和平常的遇见。”

一、内容简介

“别样旅游”讲座内容是蒋山老师从这些年来丰富的游学经历中甄选出来的,主要内容是:旅途中的年夜饭、湘西苗寨的遗憾、加里波利的偶遇、本哈杜村的彩虹四个方面,他将把自已在不同时间去不同地点游学的见闻和感受,向你们娓娓道来,情真意切。


undefined

湘西苗寨  来源网络


undefined

土耳其加里波利半岛  蒋山 摄


二、活动方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讲座结束后将把录像剪辑后放到网上,供大家下载学习。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6月9日下午1:15  图书馆六楼602室(线下);线上通过钉钉APP,加钉钉群:3564943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直播网页。

四、活动对象:全院师生;欢迎市民线上参与

五、报名方式:学生报名方式:线下通过尚德书院APP平台预约报名。线上直播参与方式:无须预约,直接加钉钉群3564943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undefined


蒋山老师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图书馆馆长,曾任之江学院建筑学院院长,资深建筑设计师。

上一条: 海外游学分享一一"字里行间.行走"主题沙龙 下一条:“传递书香•情满之江”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