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重温经典”红色电影展播:厉害了我的英雄,我的国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

烈火英雄

时间:2019.10.18 17:00-19:00



电影简介: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管道爆炸,整个罐区的原油都顺着A01油罐往外流,化成火海和阵阵爆炸,威胁全市、全省,甚至邻国的安全。慌乱的市民们四处奔逃,一辆辆消防车却逆向冲进火海……

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10.18 19:15-21:15



电影简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该片在6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