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竟然是--调音师?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调音师

时间:5.17周五 17:00-19:00



电影简介:

阿德里安是一个学习钢琴已有15年之久的天才钢琴家,可是在梦寐以求的伯恩斯坦钢琴大赛上他功败垂成,人生跌落谷底。经过一段时间调整,阿德里安重新振作,成为了一名盲人钢琴调音师。事实上他只是带上了隐形眼镜,这会让别人认为他听觉方面更加敏锐,并由此得到更多的同情和消费,甚至还会窥视到别人的生活与隐私,他兀自沉浸在这种虽处闹市又仿佛置身世外的超然之中。某天,他来到一户人家工作,殊不知这里刚刚发生一起凶案……

驯龙高手3

时间:5.17周五 19:15-21:15



电影简介:

统领伯克岛的酋长嗝嗝,与阿丝翠德共同打造了一个奇妙而热闹的飞龙乌托邦。一只雌性光煞飞龙的意外出现,加上一个前所未有的威胁的到来,令嗝嗝和没牙仔不得不离开自己唯一的家园,前往他们本以为只存在于神话之中的隐秘之境。在发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之后,飞龙与骑士将携手殊死奋战,保护他们所珍爱的一切。

副总统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

时间:5.18周六 17:00-19:00



电影简介:

迪克·切尼年轻时是个坏学生,本来没什么出息,宁愿打架喝酒也不愿意进步,多亏了妻子琳恩的野心,加上领路人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的帮助,才从老布什政府的幕僚、哈利伯顿公司CEO的职位上一步步掌权,最终成为小布什总统的副手,小布什总统当政的八年时间里,表面上切尼是美国的二号人物,但他实际上主导了包括阿富汗战争、入侵伊拉克等在内的一系列外交政策,号称是美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副总统。


假如比尔街能够讲话

(最佳女配角)

时间:5.18周六 19:15-21:15



电影简介:

故事在1970年代纽约哈林,聚焦刚订婚的年轻情侣芬尼和蒂什,芬尼被诬告强奸,而身怀六甲的蒂什将四处奔走,寻找证据,证明爱人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