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建筑学第二届四校联合设计评图暨作品展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


6月28日,建筑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建筑艺术阅览室举办了建筑学专业第二届四校联合设计评图暨作品展,与会参加的还有来自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的建筑学专业师生,并邀请柯桥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斯克纲、柯桥古镇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余宝昌作为特别顾问参加。



评图伊始,潘海涵致辞欢迎校外专家、兄弟院校师生的到来,并肯定了多校联合设计对专业发展与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此次联合设计题为“柯桥历史文化街区更新设计”,由之江学院命题并作前期调研,课题扎根柯桥,具有深刻的社会现实意义和教学的地域性特色。来自四所院校学生分别就自己的设计成果作了精彩答辩,评委老师也纷纷从不同角度对街区规划、街区设计、单体设计等方案作出点评,现场互动很多,氛围热烈。



据悉,此次联合设计不仅从设计课题的深度方面有所加强,开放的广度也得以提高,参与高校从三所扩大为四所,并邀请地方同行专家作为评委,充分体现了课题基于地域性出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