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升级版来啦--“我荐书,我先看”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

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已经举办过多届,将最好、最新、最适合读者阅读的图书在第一时间出现在读者手中是这项活动的初衷。历届很多忠实读者对活动表示出浓厚兴趣。有读者兴奋地说:“终于能把自己喜欢的书送进图书馆啦。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读到更多更好的书。”

今年更是将这一活动进一步深化,推出了“我荐书,我先看”活动,你所推荐的图书。可以先你让自已看,再送还图书馆!

活动详情:

1.荐书方式: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填写荐书单;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本文下面“写留言”区留言即可。

2.活动时间:2019年4月1日--5月31日。

3.推荐图书前请务必利用本馆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检索本馆是否已经有馆藏。

4.如无馆藏,按上述方式提供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价格、荐书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5.图书到馆后通知读者优先阅读,借期30天。

6.“你选书,我买单”活动长期有效,推荐数量不限。此次“我荐书,我先看”活动每位读者荐书不超过3册,每册图书单价不超过100元。

7.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575-81112747 张老师


表格示意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