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传统文化,您知多少?”知识竞赛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上下五千年孕育了灿烂辉煌的华夏文明。华夏文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也是世界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文明。作为炎黄子孙的你,了解我们的文明吗?熟知我们的文化吗?



图书馆联合超星学习通,发起了“五千年传统文化,您知多少?”知识竞赛,带你重温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带你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中华文化,准备好了吗?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比赛时间:5月22日-5月31日

比赛规则:比赛共两关,第一关需达到60分以上才能进入第二关,排名以第二关分数为主要标准。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飞利浦台灯

二等奖三名:TOMIC马克杯

三等奖若干名:图书馆定制帆布包、U盘

注:图书馆举办的活动都是院级活动,获奖者都能加分!

参与方式:

登录竞赛入口视频



登录竞赛入口图文说明


1.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


2.打开学习通,点击“其他登录方式”


3.在“机构登录”中输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输入学校名称时系统会自动跳出,点击选择即可),随后输入“学号/工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也是学号/工号)




4.在接下来的页面中点击右上角“邀请码”



5.在跳转出来的页面中点击“博古通今”知识竞答


6.在知识竞答页面中输入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



7.第一关答题完毕点击“提交”进入第二关答题页面,第二关完成后提交即可。



8.第二关完成提交后可查看自己的排名及答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