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故事”征文比赛报名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一、征文主题

读书是心灵的旅行,旅行是行走的阅读。“读万卷书”以修身养性,“行万里路”以放眼世界。带上书本,背起行囊,去看山看水看城看楼,去品味典故历史、去领略风土人情、去放飞心灵、去体验精彩。为促进书香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图书馆联合人文学院、中旅学院等部门举办“我的远方”旅行故事征文大赛。

二、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三、组织单位

图书馆、校团委、人文学院、中旅学院、思语社。

四、征稿时间

2019年4月25日至6月10日。

五、比赛要求

1.讲述真实的旅行故事和旅行体验。体裁不限(诗歌14行以上),围绕征文主题,抒发真情实感,题目自拟,篇幅以1000-3000字为宜。

2.征文可配旅行中的照片。照片随文章一起发至邮箱1634058516@qq.com。图片如非本人拍摄,请注明作者或出处。

3.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4.征文格式要求:WORD电子文档形式,文末签署学院+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电子文件名称请注明:征文+学院+班级+姓名;如有图片,请将图片与文章一起打包放进文件夹压缩,压缩文件夹名称同文档名称。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图书馆。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575-81112747张老师

六、评选办法

参赛作品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1634058516@qq.com

咨询电话:0575-81112747

联系人:张老师

由图书馆组织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背靠背打分,最后以平均分,按从高到低确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