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读书”沙龙预告:2020.3.16-3.20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

    停课不停学,博雅读书在线沙龙开始啦!
    参与方式:
    1、博雅读书沙龙的报名和参与方式详见尚德书院APP中“活动详情”部分。
    2、线上沙龙用QQ的屏幕分享形式进行,每次沙龙由阅读指导老师建群,学生根据群号或二维码加入,进群后改名片为专业班级+姓名。
    3、学生课前五分钟进群,为避免互相干扰,老师上课时学生的麦克风要求关闭,如有问题打字提问、或由老师点名个别开麦回答。
    4、学生须完成一本书的阅读并参加两次阅读沙龙,第一次由老师指导讲解为主,第二次为两周后学生分享为主。期间要求学生阅读指定图书,并完成2000-3000字的手写读书报告,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字迹端正,报告首页写上专业班级姓名和手机长号,正式开学后交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