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工作法从入门到精通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

作者简介:

Martin,资深时间管理效率专家、专栏作者,拥有管理学博士学位。有多年管理培训经验,曾在国内外数十个城市举办培训会和分享会,学员有企业家、老师学者、学生,也有自由职业者、家庭主妇等。对时间管理和效率管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善于整理自己的管理实践,分享自己的管理方法,深受读者喜爱。提倡“通过管理自己的时间来管理一生”。

内容简介:

《番茄工作法从入门到精通》介绍了如何运用番茄工作法来管理时间,以及如何使番茄工作法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职场人士养成好习惯,使其能够高效工作、高效生活。本书分为三个部分:一部分为入门篇,介绍为什么要学习时间管理和番茄工作法;第二部分是实战篇,介绍番茄工作法的具体使用方法,并引导读者使用;第三部分是精进篇,旨在帮助读者培养好的习惯,以便使番茄工作法发挥益处。
如果你也想成就高效人生,不妨跟着我们一起进入番茄时钟的“魔法空间”,创造高效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