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的最深处善待自己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

作者简介

林清玄,台湾高雄人,散文大师,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二十岁出版散文集《莲花开落》,正式走上散文创作的道路;三十岁前揽尽台湾各项文学大奖;三十二岁时入山修行三载,出山后写成“身心安顿”系列,风靡整个台湾地区;四十岁出版“菩提”系列,畅销数百万册。

他在文学上悲智双运,情境兼容,不断创造推新,自成一家之言。三十多年来,他著书百余部,且本本畅销。他的作品曾多次被中国大陆、港台地区及新加坡选入中小学教材,是国际华文世界被广泛阅读的作家。

内容简介

《在生命的最深处善待自己》是林清玄的“生命之书”,精选了关于如何面对生命、正视生命的文章。一朵花、一只蝴蝶、一个平凡的人,虽然卑微,但也有生命的尊严。跟随作者的目光,我们能感受万物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从而体会生命的真意。

《在生命的最深处善待自己》精选他禅意生命美文,全书分为六个版块:”愿做自由花””当下的力量””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珍惜””生命的化妆””真正的桂冠””生活的回香”,面对一朵花、一只蝴蝶、一个平凡的人,感受他们生命的卑微与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