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来源:图书馆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

1.证件办理:教职工凭人事处工作证明到二楼总服务台办理借书权限开通手续。

2.借阅服务:教师每人可借书20册,借期180天,可续借期1次,续借90天。逾期图书按每册每天缴纳超

期使用费(参照《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图书馆借阅书刊逾期、污损、遗失及违规的处理办法》)。如需要续借

图书,可在图书逾期前来馆或登录图书馆网站,进入“我的图书馆”栏目办理续借手续,续借以一次为限;凡

逾期图书或已被人预约的图书不得再办续借。

3.预约服务:需借图书所含全部馆藏已借出方可预约,预约通知时限1天,逾期预约自动取消。

4.培训服务:图书馆每学期都定期推出文献知识系列专题讲座,请关注图书馆主页“通知公告”栏目。

5.短信提醒服务:您可以通过开通短信提醒服务,来了解自己的图书借阅情况。短信服务内容包括:图书催

还和超期通知。

6.书刊荐购服务:如果您有希望购买或分享的好书,可以向图书馆推荐。

7.咨询服务:您在使用图书馆时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选择实时咨询、电话咨询等各种咨询服务方式。